非文

奔赴下一场山海。
这里阿斐,请多指教。

【全职男你】感谢陪伴,从头再来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很不好意思地又重新来了一年

🌸没有文笔依旧渣渣,各位见谅

🌸希望不被大家讨厌,请多多指教!

🌸ooc 预警😱




【叶修】


陪她捱过了那最难熬的一年


每每视频看到她眼下的乌青和疲惫的眼神哥都心疼得紧


啧,怪就怪咱没经历过高考,没法儿给她什么好建议


成绩出来那天她在厕所和我视频哭的撕心裂肺


像被丈母娘逼着和我分手时一样


哥这么安慰她的——


“怕什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哥再陪你坚持一年,一年不行就两年,考到够岁数哥直接去考场接你,考完就结婚。”


她破涕而笑,沉默了一会儿,只说让我休息


第二天早晨哥的荣耀私信收到这样一句话——


“从头再来。”


——————〔不愧是哥的好姑娘〕





【喻文州】


见证了她高三时期每天的打卡,为她的坚持骄傲


可惜天不遂人愿,我努力的女孩今年没有被眷顾


她的冷静让我心慌,不哭不闹,面对亲朋的探寻总是挂着得体的微笑


所有人都夸赞她的成长,只有我能看到她努力憋红的眼眶


终于在某天深夜,手机的提示音响起——


“文州,感谢你在我高三时期的陪伴,如果我说你还要在陪我一年高四,你会怎么办?”


傻瓜,当然是继续和你越来越好


“首先,陪你夯实基础,然后帮你检查漏洞,接着替你制定决胜战术,最后,看着你明年金榜题名。”


——————〔总之所有的过程我都在〕





💪所有努力的同学都不会被辜负


💪我们永远都值得拥有最好的结果和爱


💪期待我明年的背水一战不败,也祝愿大家的明年“愿来愿好”


💪晚安,宝子们♡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