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

奔赴下一场山海。
这里阿斐,请多指教。

【鬼灭乙女】我要找到你(下)

●超级短打ooc严重食用注意!!!

●内含炼/时/伊/宇/惨

●灵感来源于《我要找到你》—zic子晨

●依旧是他们保留前世记忆♡

●画风突然不正经hhhhhhh

 

——“我要找到你,喊出你的名字。”

 

 

祝食用愉快!!!!!

 


上一篇走这里,包含炭/善https://haitang257.lofter.com/post/1eff5cbb_1c83d55b6




 

【炼狱杏寿郎】

 

鬼灭学院没有人历史成绩不好!!!

 

这是所有人都清楚的一点。尤其是你,一个作为同级私立学校的历史老师,在看到鬼灭学院每次考试的历史成绩时,都要先对比一下自家学生的成绩,然后在班里一番苦口婆心,再仰慕一下隔壁鬼灭学院的历史老师,最后深刻检讨自己的教学方法。

 

啊,做个老师太不容易了。

 

不过听说鬼灭学院的历史成绩的辉煌是从一位叫做炼狱杏寿郎的老师任教后才开始的。

 

恰好。托教育部的福气,你可以借着教学经验分享的由头去听鬼灭学院的课。可能是老天眷顾你,在抽课时让你抽到了炼狱老师的历史课!!

 

于是你满心欢喜地回家,烤了一个糖心番薯作为晚餐以后,早早地睡了。

 

老实讲,你喜欢吃番薯这一点有够让你身边的朋友头疼的。

 

从小到大,无论别人做错了什么(啊呀当然不会过分啦),没有一个番薯是不能哄你开心的。

 

如果有,就两个,或者更多。

 

你会在朋友盛情邀请你吃饭的时候把人家拽到路边的烤番薯摊,是个非常容易满足的少女!

 

有人问过你:你怎么这么爱吃番薯啊?!还有,除了番薯你还有别的喜欢的东西吗?什么都可以!

 

你呼了呼手中热气腾腾的番薯,仔细思考了一下才回答

 

——番薯的话大概是因为我上辈子很喜欢吃吧!其他的……我最喜欢猫头鹰了!!!!

 

嘛嘛,总而言之,你这个爱吃番薯的猫头鹰控第二天清清爽爽地来到了鬼灭学院。

 

在一位叫做村田的同学带领下,你如愿以偿见到了传说中的炼狱老师。

 

他好像正在教室门口等你,却在看到你的一瞬间呆立当场。

 

“诶?炼狱老师?”你和他打招呼他都没回应你,正在你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他讨厌了的时候,他突然回过神来,精神饱满且声音爽朗地与你对话:“唔姆!xx少女依旧没有变化啊!!”

 

诶诶诶???你有些惊讶,你明明没有自我介绍呢吧!话说学校安排来听课的老师也不止你一位啊,你只不过是运气好抽到了来听炼狱老师的课诶!

 

“少女不要害怕!我们在大正时期就认识!”

 

你更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只当做是他的玩笑:“嘛,炼狱老师是在暗示我今天是关于大正时期的课吗?放心哦,我有做准备呢!”

 

炼狱杏寿郎依旧热情不减:“唔姆!并不是!我说的是真的!你的名字是xxxx,最喜欢吃番薯,喜欢猫头鹰!!”

 

你开始怀疑是不是有哪个人把你的信息泄露了。

 

“虽然都正确。。。不过炼狱老师怎么知道的呢?”

 

“唔姆!因为少女在大正时期就是这样的!”炼狱杏寿郎依旧坚持他的前世论,并且开始与你继续站在教室门口聊天:“我也喜欢吃番薯!”

 

“我也喜欢呢!”你有些无奈,嘛,看他一脸正直的样子你真的要相信他了。

 

“很好!我长得像不像猫头鹰!”

 

“诶您这么一说真的是!我最喜欢……”话到一半,你突然咽了回去——炼狱老师这是什么意思!!!

 

“对吧!”炼狱杏寿郎突然压低声音,凑到你耳边说“当年你喜欢我的理由之一,就是你说我长得像猫头鹰。”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炼狱老师还沉浸在前世今生的说法里!

 

【嘛,后来你们在一起了你才算是正式相信了你们在大正时期的故事。顺便一提,在你听完炼狱杏寿郎的那节历史课后,就跑来鬼灭学院任教了,毕竟,炼狱老师可是苦苦求了产屋敷校长把你挖过来呢!】

 

 

 

 

 

 

【时透无一郎】

 

时透无一郎同学是你们班的超级学霸。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才14岁,而你们。。。

 

不说了,阿姨和叔叔们都在以正常的年纪备战高考。

 

午休时间,你拿着便当盒打算去天台,却看到隔壁班新来了一位转校生,这让你停下了脚步,并且不自觉的回忆起那个初见的日子——

 

那是个阳光微醺的下午,散漫的红色照进教室,映衬着讲台上被老师带进来的少年。

 

“我叫做时透无一郎,请多指教。”

 

是男孩子独有的音色呢,干净又明朗。

 

他迅速扫了一眼台下的学生,却在和你对视时那本来黯淡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情绪。

 

当然,你注意到了这一点,偷偷拿出藏在笔筒下的照镜子照了照,发现脸上也没有什么不妥之处啊。

 

啊!是新来的小弟弟对自己有好感吗?呦西!一定要找机会和他单独交流!

 

放课后的教室只剩下你和他。

 

嘛,你纯粹是因为收拾东西比较慢而已啦。不过这也是个机会,看到时透无一郎还在,并且还在用笔一脸认真的写着什么,让你很是好奇。

 

你决定了,主动和这个孩子打招呼!

 

怀着这份心情,你走上前去:“啊啦,时透君还在用功学习吗?”

 

空气沉寂了三秒,你本来以为他不会回答你,刚要打个圆场,却看到这个14岁的男孩仰起脸对你展露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还把手中的笔记本摊开给你看。

 

“不是哦,我在写xx姐姐的名字呢!”

 

诶?!你愣住——明明还没来得及告知他自己的名字呢!

 

“时透君是怎样知道我的名字的?”

 

他却避开这个问题,依旧笑嘻嘻地问你。

 

“我问xx姐姐一个问题,请你用直觉告诉我——无一郎的无是什么的无?”

 

你大脑当机,却下意识地回答:“无限的。。无?”

 

啊,你们就是这样认识的。

 

“xx姐~”时透的声音把你从回忆中拉回来“姐姐又在想什么?”

 

“没什么啦!!!走啦无一郎!我们去吃便当!!”

 

今天也是充满无限希望的一天呢!

 

虽然你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你会那样回答他……嘛,可能真的是命中注定喔?

 

 

 

 

 

 

【伊黑小芭内】

 

任何人都无法阻止你对我的宠物的喜爱,尤其是蛇蛇!!!

 

意料之内的,这也让你的朋友很少呢。

 

一天放学,你发现离家不远的那条街上新开张一家宠物店。

 

你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店门口,却透过玻璃看到里面的男人——脖子上缠绕的小蛇。

 

激动的心情让你几乎失去理智!推开门就冲到那个男人面前。

 

“先生,请问这是您的宠物吗?!”你凑的很近,那蛇并没有攻击或者躲开你,倒是突然盯着你一动不动了,而你的目光一直聚焦在蛇身上,以至于问话久久没有回音你才回过神来,急忙退后几步,鞠躬道歉:“对不起先生,是我太过鲁莽了!!”

 

你没有受到想象中的批评,却意外收获了一个温暖的摸头。

 

“xx还是这样啊,喜欢镝丸胜过我。”

 

你抬头,这才看清男人的相貌。异色的瞳孔,下半张脸缠着绷带。

 

你在听到自己名字时有些惊讶,他的后半句话更是让你不明就里。

 

“先生如果不怪罪就好……不过先生是如何知道我的名字的?”

 

他的脸颊以你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那白色的小蛇则向你探出头来。

 

“啊……你的校服上别着铭牌……”

 

原来如此,你低头看了一眼胸前的铭牌,不好意思地报以微笑道:“请问先生您的名字方便告知我吗?另外,您的小蛇太可爱了!哦对了!它叫镝丸对吧!”

 

你用手指了指镝丸,却看到它伸出半个身体,用头轻轻碰了碰你的手指。

 

在你想要撸蛇的瞬间,男人及时抓过了镝丸。

 

“我的名字是伊黑小芭内。”

 

 

 

虽然到最后伊黑小芭内也没有解释清楚后半句话的意思,不过你倒是收到了他的邀请,可以经常来这里坐一坐,他可以把那条叫做镝丸的小蛇借给你玩耍。

 

告别之后,伊黑小芭内看着你渐渐远去的身影,对镝丸嘀咕着——

 

“笨丫头……当然是因为一眼就认出你了啊……铭牌的字那么小,我可看不到。”

 

——今生再也不要隐瞒自己的心意了。

 

 

 

 

 

 

【宇髄天元】

 

你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优点,如果有,那么可能是对所有人都心存善意。

 

当然,这可能是被你不省心的弟弟逼出来的。

 

如果问你今天最糟糕的事儿是什么,那大概是在你唯一一天休假期还需要去一趟你弟弟的学校,把他落在家里的假期作业送过去。

 

“真是的……明明一点也不想动啊!”你暗自腹诽,却还是耐不住老妈的唠叨,硬着头皮去了。

 

先不说你弟弟的学校距离并不是很近……最重要的是你唯一一台脚踏车还在店里修理没能取回来啊!

 

于是你尝试着打车……

 

嘛……你可能是被上帝抛弃的那一个……

 

公交车等不到!出租车满员!你家附近没有地铁站!

 

“这个笨蛋怎么什么都可以忘记啊!”你濒临爆发,在大街上偷偷(并不)吐槽你这个败家弟弟。

 

算了,还不如走着去。

 

忽然一阵机车声闯入你的耳畔,并且还有一个响亮的男音传来——

 

“呦!这不是xx吗?你这样可是一点也不华丽啊!”

 

猛的回头,你却被近在咫尺的人吓了一跳。

 

“哇啊!!你你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面前的男人骑着一辆炫酷的机车,摘下头盔的脸意外的好看(不过为什么要画一个奇怪的妆?)

 

“这么华丽的名字我当然会记得!话说你想去哪里,我可以送你!”男人很热情,还对你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

 

“你明明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吧!诶?”你的眼睛不经意扫到他胸口处,却发现他戴着一个工作证——宇髄天元!竟然还是鬼灭学院的老师!

 

你看了看手表,再拖下去好像自家老弟可能会被罚站一天的样子……你可不想等他回家抱着你哭……

 

“阿诺,你是鬼灭学院的宇髓老师吧!我弟弟在这里上学,可以麻烦你帮我把他的书包送过去吗?”你言辞恳切,毕竟他叫出了你的名字,或许是某次给你弟开家长会遇到了也说不定诶……总感觉对这个名字很熟悉呢。

 

宇髓接过了书包,没等你告诉他你弟弟的名字和级部,他却先一步带上了头盔,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另一个头盔扔给你。

 

“那么就请你戴上头盔和我华丽地去学校吧!放心吧!我骑车很稳!”

 

不容置疑的语气。

 

唉,看他也不像是个坏人(你看谁都不像坏人……)

 

“好吧……”你带上头盔,坐到了他身后。

 

“抓紧啊!”话音未落,车已经飞出去了……

 

你本能反应就是紧紧搂住他的腰!什么鬼!不是说开车很稳?!不过……他的腰好好摸啊……

 

风驰电掣地,你活着到了学校。

 

一进校门你就被女学生注视了,车速放缓后,你急忙松开了搂着他的手。啊,现在的小女生好可怕哦……

 

等到他停车,你急急忙忙地下车,可能是因为刚才太刺激的缘故,你脚步虚浮,差点站不稳而摔倒。

 

却意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要小心点啊!摔倒了可就一点也不华丽了!”

 

你的脸色迅速涨红,站稳后马上推开他道:“今天真是谢谢您了!那个,请把我弟弟的作业给我吧,我去给他送过去,改天请您吃饭再郑重感谢!”

 

宇髄天元揉了揉头发,看了一眼手里的书包:“这样啊,吃饭可以,不过不是为了感谢喔,”他顿了顿,借助身高的优势把你挡住“是为了我们的久别重逢。”

 

诶?


【“所以说如果我明天把书包忘在家里,宇髓老师您允许我翘课?”

 

“对,但是必须是你姐姐华丽地送过来。”

 

“好!一言为定!”】

 

 

 

 

 

【鬼舞辻无惨】

 

如果说你讨厌什么,那一定是阳光普照的大晴天了。

 

从小时候就是哦,别的小朋友喜欢晴天你最喜欢阴雨天,别人晚上害怕而你晚上最兴奋。

 

呐,今天又是一个阴天的好天气呢!

 

你发表着格格不入的言论,决定去操场上转一圈。

 

啊,就是这样的好天气,你在操场上遇到了你们学校出名的不良混混头子——鬼舞辻无惨。

 

虽然你刚刚入学,却早就听闻了他的大名。

 

什么拉拢非法教会成员啊,什么诱拐品学兼优的学长啊,什么雇佣社会打手啊,之类的。

 

于是你很自然的转过身,准备开溜时,却听到那个明明不会知道自己名字的男人开口叫住了你:“xx,过来。”

 

恩?你就这么出名吗?

 

你叹了一口气才转过身来,对着他挤了一个很假面的微笑:“鬼舞辻学长……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你从他的眼里看不出什么情绪,刚想道别离开,却看到他压低了帽檐,开口问道:“你也喜欢这样的天气?”

 

“啊是啊……我从小就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呢。”你实话实说,没想到却换来他一个嗤笑。

 

他起身,缓缓走向你:“果然啊,本性依旧没有什么变化……我说……你要不要加入我的队伍呢?”

 

离你只有不到三步的距离了。

 

你根本不敢躲开,他身上自带的气场让你有些恐惧。

 

刚想答复他,身后的声音却让你回头。

 

“鬼舞辻无惨!”

 

你看到了一个扎着高马尾,脸上还有花纹的男人。

 

再一回头看向鬼舞辻。

 

诶?什么时候走的?

 

——你想起来了,那个男人是继国缘一啊——唯一一个能让鬼舞辻感到恐惧的男人……话说……就是他的哥哥被鬼舞辻拐走做了不良吧。

 

 

 

 





 

 

 

在?何迫屑?

 

Hhhhhhhhhhhhhhhhhxswl

 

有很多人物是第一次写所以可能ooc严重!

 

因为是现pa所以我想着屑老板能不能变一变……

 

嘛,祝大家食用愉快啦!

 

如果恰好让你喜欢我能不能卑微求个三连诶谢谢大家!!!!!

评论(7)

热度(26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