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

奔赴下一场山海。
这里阿斐,请多指教。

【鬼灭乙女】大正物语②

◎原女注意!!!让闺女嫖风哥!!!

◎ooc 属于我,人物属于鳄鱼老师!!!

◎副cp 线较多,纯属圈地自萌,不适者避雷!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请多指教啊米娜桑♡

(不知道第一章就来的枕腿福利大家get 到了没?)

——————————

还好今天是个无风的天气。

夈野匡近的遗体经过烈焰灼烧已经化作一抔净土,不死川实弥正格外细致地收集夈野的骨灰。前不久还勉励自己的挚友如今却已经阴阳两隔,不死川实弥也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是哪种滋味。

绪方有希子正巧看到这一幕。

“不死川先生,这个给您。”她的声音轻柔悦耳,让不死川实弥不自觉地回过了头。

有希子将他的羽织递给他,白色的羽织已经干净了许多,很明显是被人努力搓洗过的样子,不过上面被撕裂的痕迹仍旧残留。

不死川实弥刚要说什么,手中又多了一件东西。

是一个木盒子。

绪方有希子继续道:“谁允许我擅自清洗了您的衣服,毕竟如果衣服很脏的话伤口是很容易感染的……盒子是我在旅舍找到的,是一个全新的盒子。我想,可以用它当做夈野先生暂时的容身之处。”她说话的时候眉眼都是温柔的模样,清晨的阳光将那张本就美貌的脸衬托的更加明媚。

不死川实弥点了点头,穿上羽织,把夈野的骨灰小心装进盒子里。他的动作迟缓谨慎,有希子也不着急,站在他背后静静等待着。

当不死川实弥封好木盒,有希子才试探着问道:“不死川先生?请问您还有别的事吗?我猜我们大概应该赶回总部了。”

不死川实弥一脸不在意的模样,走进旅舍扯下一块还算干净的窗帘,把夈野的骨灰背在身后,才回答她:“凭什么老子要去那种地方?”

好像早就料到他的语气,有希子淡淡笑道:“昨晚乌鸦就传了信给我,只是我觉得不好好送夈野先生最后一程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所以才现在提起。”她顿了顿,稍稍低了低头“抱歉啊。”

“你多大了?”不死川实弥突然转换了话题。

有希子也没想到他会这样问,却也坦诚回答他:“我今年十六岁。”

“十六岁像个老太婆一样啰嗦?”不死川实弥摇了摇头,仿佛是见到了什么十分奇怪的事一样“我跟你去,顺便,我有点事情要问问你们的——主 公 !”他的话到后半句突然冷硬,说起“主公”两个字还特意加重了语气。

有希子注意到他的不对劲,但是她并不担心——主公大人可是有征服一切的力量啊。于是她只是接上不死川前半句话:“不死川先生,您这样说一位女士是很不礼貌的呢,看起来您也没有多成熟就是了。”随即运用呼吸法向总部的方向跑去,她也不担心不死川能否追的上的问题,那种男人要是被落下才是怪事。

意料之中,不死川很快反应过来并且跟上她的脚步,不咸不淡地来了一句:“我十九。”

噗,该夸他可爱吗?

行进的路上,不死川实弥一直紧紧跟在她身边,路过颠簸的小路,他总会下意识地护好背后的骨灰盒。

不死川先生,其实是个温柔的人吧。

还好鬼杀队总部离他们真的很近,两个人赶在中午之前就到达目的地。

前来接应的人正准备为不死川实弥的眼前遮挡,却碍于他肃杀的气势不敢上前,只能怯怯地看向她。

“绪方小姐……”

绪方有希子表示很理解,但是她的理解不是给接应的小队士,而是不死川实弥。有希子把小队士手中的两条黑布条拿过来,走到不死川实弥面前,确实,他的气势让人感到很强的压迫感。

——痛失挚友,世上能有几个人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真正走出来呢?

“不死川先生,请您戴上这个。”有希子亲手把黑色布条递给他,又补充道“请您谅解,现在是特殊时期。”

不死川实弥很爽快地接过布条,三下两下蒙到自己的眼睛前,嘴里却很不耐烦地抱怨:“真是麻烦……”

绪方有希子示意小队士可以先回去,那人仿佛得到了救赎似的,忙不迭地走了。

“接下来的路,我来牵着您走。”

有希子想起昨晚他因为在自己腿上休息了一会儿而羞赧的样子,把另一根布条的一端塞进他手里,另一端自己拉着,说道:“请小心脚下的路。”

“喂!别把老子当个孩子啊!!”不死川先生大叫。

结果还是乖乖跟着这个十六岁的小丫头走了。

不死川实弥感觉自己的表现和平常完全相反。

平时自己的语气和态度会轻易招致别人的不满,很快就能被同队的人厌恶,恶语相向,打架斗殴的事也不是没少发生。

可是到了这个女孩面前全都不奏效了。

匡近的阵亡明明让他愤怒羞愧得想发疯,可是一听到她的嗓音就会让他整个人平静下来。而她也仿佛很会照顾自己的心情,不需要长篇大论的安慰就能不经意地让自己变得轻松。

这大概就是温柔的力量吧。

你说的没错,匡近。

走进院子,有希子才允许不死川实弥摘下布条。

鬼杀队的队士对她身边的不死川仿佛都感到了畏惧,可是一见到她一如往常的笑脸还是会过来打招呼。

“绪方小姐这次又胜利归来了呢。”

“绪方小姐午好!”

“绪方小姐,蝴蝶小姐已经等您好久了呢!”

有希子一一作出回应,她的每句话都亲和有礼,以至于一路上和她交谈的人到处都有。

不死川实弥哼了一声,趁着没人和她说话才问她:“你要把我带到哪儿去?”

绪方有希子抬头对她笑了笑:“蝶屋,先去处理您的伤势,一会儿的事情香奈惠会带您过去的。”她想了想,和她介绍道:“就是蝴蝶香奈惠小姐,鬼杀队的花柱,柱合集训时您应该见过的。她也是我的挚友。”

不死川实弥没听她的介绍,但却拒绝去蝶屋。

“我的伤一点问题都没有,不需要大惊小怪。”

有希子并不赞同他的理论,没有正面回答他,而是问道:“您应该是稀血中的稀血吧,替您包扎的时候我发现很多疤痕都是用日轮刀留下的呢。”

不死川实弥有些惊讶,拦住她的脚步。还没等他先问出口,有希子却先回答说:“您不必惊讶,我经常在蝶屋帮忙,所以一些基本的伤口还是能辨别处理的,我的话也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告诉您……”她的脚步上前,拉进他们俩的距离——“请为了那些关心您的人,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啊。”

说完,有希子绕到不死川身边,拽了拽他的羽织,露出那艳丽的笑容:“请继续走吧。”

——————————————

喜欢19岁的风哥,虽然经历了很多,但还是充满少年气呢!!!

——————————————

夈野匡近:“实弥……请把我火葬……那位就是有希子小姐……很温柔的人呢……”

——目前可透露的情报:

①夈野匡近非常欣赏绪方有希子,常常和风哥谈起她。

②在匡近眼里,对实弥是兄长的爱护,对有希子是看待弟妹的心情……他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每次实弥暴躁的时候,第一个浮现在他脑子里的就是通过选拔那天绪方有希子的脸。

评论(2)

热度(24)